叮当快药:因用户量激增 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

叮当快药:因用户量激增 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
2020年02月12日 14: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2日下午消息,叮当快药今日发布声明称,疫情以来用户量激增,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疫情商品供应。

  公告称,2月12日上午9点后,因部分城市今日派发口罩、75%酒精、消毒液等疫情商品导致部分地区部分用户出现短时间App功能受限。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维护。

  叮当快药方面表示,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疫情商品供应。(张俊)

  以下为叮当快药公告全文:

  因用户量激增50倍导致服务器宕机的声明

  尊敬的叮当快药用户:疫情以来用户量激增,我们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疫情商品供应。2月12日上午9点后,因部分城市今日派发口罩、75%酒精、消毒液等疫情商品导致部分地区部分用户出现短时间App功能受限。我们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维护。对于此次宕机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定会全力服务好百姓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