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COO、执行总裁均离职 回应:因个人原因

瓜子二手车COO、执行总裁均离职 回应:因个人原因
2020年01月16日 13:0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高管离职、人员优化,调整后的瓜子终于实现整体盈利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午间消息,有消息称,瓜子母公司车好多集团COO雷雁群和执行总裁邓康明已经离职。对此消息,新浪科技向车好多方面求证,得到证实。

  车好多方面回应称,雷雁群因个人原因,辞去车好多集团COO职务;邓康明因个人选择,辞去车好多集团执行总裁及公司其他相关职务,未来将专注于企业谘询,帮助更多创业者。对于邓康明先生、雷雁群为公司治理做出的贡献,车好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12月,杨浩涌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11月整个集团已经盈利了,四季度整个集团应该也会盈利。”

  杨浩涌当时对于裁员问题也作出回应,称人员优化是寒冬背景下的降本增效行为,二手车平台一方面要保证质量的提升,另一方面要保持数据的增长,人员优化是一个必然选择。“企业终究是要盈利的,作为头部企业,更需要在冬天要多储备点粮食。”

  杨浩涌表示,瓜子二手车还将继续推进门店优化,在经济环境趋寒的市场背景下,将根据企业情况启动裁员,优化人员结构,提升组织效率。(泽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