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首席战略官井文兵因个人原因辞职

优信:首席战略官井文兵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9年12月02日 1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晚间消息,优信集团发布公告,公司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任集团职务。优信集团充分尊重井文兵的个人意愿,并批准其辞任申请。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作为我多年的挚友、重要的工作伙伴,文兵一路陪伴优信高速发展,为公司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感谢他的真诚、才干与付出,衷心祝愿他日后一切顺利。”

  井文兵表示:“由衷感谢优信和戴琨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支持与帮助。优信引领了二手车行业的变革,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与伙伴们一起取得了那么多辉煌的成就。优信也见证了我的青春和成长,临别之际感到非常不舍。感谢同事们的祝福,也祝我们的优信不断创新,稳步前行,上下同欲,越来越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