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渝长文提到的马铭泽是谁?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

俞渝长文提到的马铭泽是谁?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
2019年10月24日 00:3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俞渝朋友圈开撕李国庆:撒谎!要抓破你的脸!

  俞渝开撕李国庆:曾收其同性恋人威胁信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凌晨消息,李国庆妻子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俞渝在长文中提到“同性恋傍家马铭泽”,俞渝称其为“小骗子”,并大骂其“大庆油田的混混”,并质疑其“三里屯的公寓怎么买的?他妈妈一个普通油田职员,海南的房产怎么来的”。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马铭泽系原当当无线事业部总经理,主管技术和市场。现在仍为当当股东之一。

俞渝长文部分内容俞渝长文部分内容

  据天眼查显示,马铭泽名下有北京欧炫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且其持股99%,为最终受益人。据@DoNews 报道,2011年4月,马铭泽创办的炫网上线。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的马铭泽,直到自己当老板,都不免回想到过去的日子,回想到跟着李国庆在当当打拼的日子。

  俞渝发布的长篇评论,涉及多项对李国庆的指控。“你还要干嘛?说书、卖惨、博眼球,你的暴露癖有完吗?你还要料吗?我全给”。紧接着,俞渝提到, “同性恋人给我的威胁信、你梅毒的病历、化验单,用我携程账户开房的记录、你‘体制内高参们’去洗浴中心、你拍马屁投资官三代电视剧的汇款单”等一系列“料”。

相关专题: 李国庆俞渝开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