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动态恢复正常 此前称“功能正在升级”

豆瓣动态恢复正常 此前称“功能正在升级”
2019年10月20日 1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午间消息,豆瓣动态目前恢复正常,用户已经可以正常查看所关注用户的更新。

  10月初,豆瓣首页不再显示实时动态,发布动态后,会显示“内容等待审核,暂时仅自己可见”。当时官方回应称,该功能正在升级,预计10月20日左右恢复正常使用。

  豆瓣创始人、CEO阿北对豆瓣的定位是用户的 “精神角落”。社交网络产品迭代中,豆瓣保持了一定的特色。它有文艺、清新的一面,但不止于此。官方介绍称:豆瓣不针对任何特定的人群,力图包纳百味。

  虽然很多用户只是用豆瓣查看图书、电影的评分与评论,不过对活跃用户来说,豆瓣也是表达自我和与好友交流的重要工具。动态更新恢复正常后,不少网友表达喜悦之情,有人戏称“过年了”,还有人开玩笑,将10月20日定为“豆瓣复活节”。(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