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投资AR公司Perfect 在淘宝天猫上线虚拟试妆

阿里巴巴投资AR公司Perfect 在淘宝天猫上线虚拟试妆
2019年09月19日 2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已同意对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Perfect进行投资,这也是阿里巴巴迄今为止在台湾地区的最大赌注。

  该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领投Perfect公司的新一轮融资。此外,中国内地风险投资公司创世伙伴资本(CCV)和台湾地区的讯连科技(Cyberlink)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与此同时,Perfect今日宣布,与阿里巴巴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其AR技术引入到阿里巴巴的线上平台,但并未提及任何有关此次资本合作的财务条款。

  根据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在淘宝和天猫上销售口红和眼线膏等产品时,将使用Perfect的YouCam虚拟试妆技术,允许用户在购买化妆品前预览使用效果。

  Perfect创始人爱丽丝·张(Alice Chang)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合作将有助于Perfect与全球品牌建立合作,并打入中国内地美容化妆市场。

  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亚洲科技并购主管Jeremy Choy对此表示:“这是一种典型的双赢战略伙伴关系,有助于Perfect加强其在重要的中国内地市场的业务和网络,而阿里巴巴的用户也将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对此,阿里巴巴和CCV代表拒绝发表评论,而Perfect和Cyberlink代表尚未回复彭博社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求证。(李明)

阿里巴巴AR试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