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收购家乐福新进展:布局线下 月底开业超200家店

苏宁收购家乐福新进展:布局线下 月底开业超200家店
2019年09月16日 1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继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苏宁易购再次传出新动作: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开业。这是继入驻大润发、欧尚之后,苏宁易购布局线下商超场景的又一流量入口。

  苏宁易购超市门店运营负责人表示,将于9月28日开业的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是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的精品家电3C专区。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两个月前,苏宁易购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人民币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

  8月26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荷兰家乐福中国控股公司(“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这意味着,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即将步入实施阶段。(韩大鹏)

苏宁家乐福线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