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贝索斯正式离婚:前妻分得380亿美元

全球首富贝索斯正式离婚:前妻分得380亿美元
2019年07月06日 08:37 快科技

  原标题:全球首富贝索斯正式离婚:前妻分来380亿美元股票

  据外媒报道称,华盛顿州国王县的一名法官签署了一项命令,正式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与前妻麦肯齐(MacKenzie)离婚,结束双方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

  双方结束婚姻后,麦肯齐也将分得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示,未来几天时间内,贝索斯的前妻子麦肯齐将获得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380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

  在麦肯齐分走4%的亚马逊股票之后,贝索斯的身家也就会减少,他目前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的身家为1150亿美元,虽然较离婚之前的身家明显缩水,但他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人,领先第二大富豪盖茨130亿美元,盖茨目前的身家为1020亿美元,他们两位也是目前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仅有的两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

  虽然离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贝索斯跟绯闻女友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联系,有目击者表示,上周两人还一起在日料店享用烛光晚餐,随后他们还观看了热门音乐剧Hadestown。

  有消息人士表示,从目前两人将恋情逐渐公开化的情况来看,很显然是桑切斯对贝索斯施加了“更多的压力”,前者认为,他们现在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