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终止投资家乐福中国的谈判

永辉超市:终止投资家乐福中国的谈判
2019年06月24日 16: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下午消息,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终止投资家乐福中国的谈判。

  永辉超市曾于2018年1月24日、1月25日分别发布公告《关于签订股权投资意向书的公告》(临-2018-7)、《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临-2018-10),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就对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Carrefour SA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

  永辉超市表示,自筹划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以来,公司与合作伙伴积极和交易对方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谈判。根据目前市场环境,综合考虑各方面相关因素,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的谈判。

  苏宁易购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