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称美团盗商业机密?监管部门:未发过相关信息

饿了么称美团盗商业机密?监管部门:未发过相关信息
2019年06月20日 21:0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山东财经报道

  昨日,饿了么表示已针对美团外卖窃取其核心数据一事报警,成为继格力、伊利网络炮轰竞争对手后,又一起向行业竞对开炮的事件。

  这次事件起因,是此前一篇新闻报道中提及山东淄博市场监管部门在美团外卖工作人员的电脑中发现大量与饿了么公司相关信息,并即时向饿了么公布了这一情况。20日,记者采访到淄博当地市场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从未发布过此类消息。

稿件截图稿件截图

  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随后梳理了关于“饿了么称遭美团窃取商业机密,已报警”的相关信息,却发现该新闻首发的某网站地方站已删除了这篇文章,而在此前其发布稿件的截图中,一些细心网友还发现了可疑之处。比如文中多次出现“(小标题)”这样的标记,这一般为外部供稿做出的特别标注。(玫雯)

饿了么美团监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