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考虑19亿美元控股印度分公司 为IPO做准备

传WeWork考虑19亿美元控股印度分公司 为IPO做准备
2019年06月17日 07: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WeWork考虑通过一笔交易控制印度分公司的多数股权。该交易将让这家共享办公创业公司把这个快速增长的业务部门的财务业绩合并进来,以便为今年的IPO做准备。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纽约创业公司正在展开沟通,希望以大约27.5亿美元的估值,购买WeWork印度约70%的股份。按照这些条款计算,该交易的价值为19亿美元,将以现金和股票形式进行,最早有望于8月初完成。但条款可能随着谈判的进行而调整,也有可能谈判破裂。

  WeWork印度是由Buildcon公司控制的一家品牌加盟商,授权将于2021年结束。这笔交易将帮助WeWork为IPO做好准备。该公司希望避免Uber上市后的遭遇,后者低迷的股价为WeWork等独角兽的IPO蒙上了一层阴影。(思远)

WeWork印度分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