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湖畔大学讲课 柳青“开小差”点赞百变马校长

马云湖畔大学讲课 柳青“开小差”点赞百变马校长
2019年06月12日 21:41 新浪科技
图:柳青微博晒图图:柳青微博晒图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晚间消息,被员工吐槽“住在微博里”的滴滴总裁柳青,今天以学生的身份在微博点赞湖畔大学校长马云,称自己“湖畔上课游学延安,收获很大有点儿要溢出”,同时柳青还不忘调侃马云风格“百变”,“话说马校长好像上一天课已经换了三套衣服了,而且还风格迥异。”

  就在上周,滴滴在7周年的时候举办了一场内部“吐槽大会”,柳青作为滴滴总裁,被员工吐槽“住在微博里”。因为柳青经常在微博上回应司机和乘客的体验问题。

  从柳青微博可以看出,此次“马云上课、柳青听讲”的情景发生在“湖畔大学2019校长课陕西行”现场,柳青是湖畔大学第四届学员。

图:柳青点赞阿里湖畔课堂细节图:柳青点赞阿里湖畔课堂细节

  五月份的阿里湖畔学院课堂上,柳青点赞阿里湖畔课堂上的小细节,称“每个水瓶盖上有个号码”“真要好好学习阿里组织对细节的把控力”。从柳青的朋友圈能看到,作为湖畔四届的学生,每期必到。

  湖畔大学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马云为校长。

  2018年教师节,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宣布,今年9月他将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而关于“退休”后的计划,马云曾在多个场合提到,教师是他最喜欢的职业。未来,他也将更多地回归他这一身份。此次马云作为校长,在湖畔大学为柳青等国内企业家讲课,不少网友就在柳青微博下为马云点赞。还有网友调侃,称“总裁也上马老师的课”。

  此外,不少网友还给柳青留言,亲切地称其为“柳青同学”,并喊话柳青 “开小差,差评”“要认真听课,做好随堂笔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