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再现世纪佳缘?官方回应:将该账号加入黑名单

翟欣欣再现世纪佳缘?官方回应:将该账号加入黑名单
2019年06月04日 23:02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三言财经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程序员苏享茂因遭骗婚被前妻逼死”事件的主人公翟欣欣疑似在世纪佳缘再次出现,头像使用的翟欣欣的照片,其他认证信息为30岁,未婚、来自美国家里福尼亚。但尚无法确认是否为翟欣欣本人。

  对此,世纪佳缘客服在其微博评论中表示,该账号已被加入到网站黑名单。

  据悉,2017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遭遇骗婚被前妻翟欣欣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翟欣欣因“程序员自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而二人便是通过世纪佳缘婚恋网站认识。

  据报道,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

  2018年4月20日下午,苏享茂家属及其代理律师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书。4月24日,翟欣欣首度利用微博发声,翟欣欣称,自去年9月至今,她一直保持沉默,“不管遭到怎样的诬蔑和谩骂,还有住处和电话被曝光,被人威胁和骚扰。”

  5月21日23时,翟欣欣发博文,进一步披露与苏享茂交往细节。据其描述,在婚后曾遭苏享茂殴打,虐待,且了解到苏享茂乙肝比较严重。 但随即这条微博遭到苏享茂家属的驳斥,苏享茂之兄苏享龙在微博中贴出微信聊天记录等相关证据。

  7 月 12 日,苏享茂家人诉翟欣欣赠与合同纠纷、侵权责任等案件召开庭前会议。据媒体报道,庭审结束后,翟欣欣父女在法院门口遭遇苏的家属围堵,后被劝开。

  7 月 13 日,翟欣欣选择面对媒体,称这一年非常痛苦,而大部分的痛苦,都是源于苏享茂的离开,而不是所谓的网络暴力。

  此后至今,翟欣欣事件再无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