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游客推动欧洲支付宝商家数量增长2倍

美媒:中国游客推动欧洲支付宝商家数量增长2倍
2019年06月04日 20: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随着中国游客不断涌入欧洲,支付宝正大举进军欧洲市场,接受支付宝的商家数量在过去的一年中增长了两倍。

  支付宝欧洲业务主管罗兰·帕尔默(Roland Palmer)今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接受支付宝的欧洲商家数量增长了两倍,达到“数万家”。

  帕尔默还称,支付宝已拥有“约10亿”活跃用户。目前全球已有55个国家接受支付宝,其中欧洲占29个。

  中国是数字支付服务普及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去年的一项研究发现,83%的中国消费者通过手机付款或转账。

  帕尔默还表示,在中国游客不断涌入欧洲的同时,也为欧洲商家,尤其是奢侈品牌商店,提供了巨大商机。(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