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主播"跨海对话"结束 刘欣:欢迎崔西来中国看看

中美女主播"跨海对话"结束 刘欣:欢迎崔西来中国看看
2019年05月30日 08:54 环球网
图源:央视新闻图源:央视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8时26分26秒(美东时间5月29日晚8时26分26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知名女主持人刘欣应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女主播崔西•里根(Trish Regan)邀请,与其就中美摩擦等相关议题进行一场面对面、直击焦点的“跨洋对话”。刘欣在北京演播室通过卫星连线,在翠西主持的节目《崔西•里根黄金时段》(Trish Regan Primetime)中以嘉宾身份出现。

  据央视新闻消息,北京时间30日早8时43分58秒,中美新闻女主播“跨海对话”结束。CGTN主持人刘欣在结束语中欢迎崔西来中国看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