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今年一季仍亏损 为IPO之路蒙阴影

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今年一季仍亏损 为IPO之路蒙阴影
2019年05月20日 14: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共享办公企业WeWork的母公司The We Company专注迅速增长,但公司去年亏损达19亿美元,而营收为18亿美元。而在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亏损上的改善仍然有限,公司营收为7.28亿美元,但亏损为2.64亿美元。

  共享办公企业WeWork的母公司The We Company近期估值达470亿美元,并准备于今年上市。但CNBC指出,这家公司离扭亏为盈的目标不仅还有距离,甚至仍在烧钱。

  WeWork的核心业务是出租共享办公空间。目前,该公司表示旗下拥有425个共享办公地点,有超过40万个成员。公司CFO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应该将WeWork的亏损看做“投资”,这可以为公司带来流动资金。

  然而CNBC指出,Lyft和Uber在IPO首日表现不佳给WeWork的IPO蒙上阴影,因为投资者似乎对于这种欠缺清晰盈利路径的公司持谨慎态度。(轶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