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滴滴否认:仍在下线整改中

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滴滴否认:仍在下线整改中
2019年04月25日 0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早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新浪科技据此求证滴滴方面,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滴滴公司表示,因技术原因,导致个别用户App内本应展示的“顺风车下线公告”未正常出现,而是直接跳转到了发单页面,不过这部分受到影响的用户即便发单也会被拦截。

  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网友向反映,滴滴在内测新的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该产品无论使用体验和价格都和原来的顺风车类似。但可能由于处在内测阶段,等待10分钟并没有司机接单。

网传截图网传截图
顺风车滴滴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