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监控视频网络疯传 美国警方回应耐人寻味

刘强东案监控视频网络疯传 美国警方回应耐人寻味
2019年04月23日 08:35 新浪娱乐
疑刘强东案监控视频曝光,美警方回应:无法确认真伪疑刘强东案监控视频曝光,美警方回应:无法确认真伪

  新浪娱乐讯 刘强东涉性侵案近日出现惊天逆转,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稍后,一位ID为“TN陈曦律师”、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不过,视频发出之后,还是有网友表示存在几大疑点。一是之前互联网流传的刘强东与刘静尧聚餐图片显示,当天刘强东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身上衣服为白色衬衫,图片与视频明显不符。二是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