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信息服务BBM于5月底关闭个人版:企业版不受影响

黑莓信息服务BBM于5月底关闭个人版:企业版不受影响
2019年04月19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黑莓手机的粉丝迎来了一个让他们感到心疼的消息:自2016年起就一直在运营BlackBerry Messenger(BBM)的Emtek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他们将于5月31日起正式关闭BBM个人用户版服务。

  该公司表示,尽管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一会在尝试给这项服务添加新的功能,例如类似Uber的打车功能和视频通话功能等等,但是这项服务的用户却一直在不断流失。

  该公司在这篇博客中写到:“对于我们打造的产品,我们感到很自豪……然而科技行业的变化非常快,尽管我们一直在不断的付出努力,但是用户依然流向了其他品牌,而且也很难获得新的注册用户。尽管对于离别我们感到非常不舍,但是BBM消费者版本服务关闭的时间已经到来,我们也要朝着新的方向前进。”

  这次关停只对个人用户产生影响,使用该应用企业版BBM Enterprise (BBMe)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BBMe将会持续运营下去。如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BBM,他们可以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免费下载这个服务的企业版,但是使用它时每6个月需要交纳2.5美元的订阅费。

  与消费者版本相比,企业版BBM拥有更多的功能,例如端对端加密、消息编辑和撤回功能等等。对于BBM的忠实粉丝来说,企业版的BBM还是值得一用。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BBM已经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行云)

黑莓BBM信息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