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小马首家店停止营业 开业时间不足1年

盒小马首家店停止营业 开业时间不足1年
2019年04月03日 10:2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联商网

  近日,《联商网》获悉大润发与盒马鲜生联合打造的盒小马首家店苏州文体店停止营业。

  在淘鲜达界面醒目位置看到“盒小马在2019年4月1日停止对盒小马苏州文体店的线上业务支持”。

  网友传来一张盒小马与员工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从协议书上能看到:“甲方无法继续营业,并于2019年4月1日停止营业。”

从现场看,盒小马苏州文体店货架基本清空。从现场看,盒小马苏州文体店货架基本清空。

  《联商网》了解到,盒小马苏州文体店是2018年6月2日,大润发与盒马合作的全新品牌。与普通盒马不同的是,盒小马延续了盒马鲜生对生鲜的售卖以外在规模上做了调整,还增加了体育用品专区。同时,也不需要再下载盒马App,只需要安装手机淘宝,允许淘宝使用位置,然后打开淘宝首页就可以看到【淘鲜达】,直接戳进去买东西就行了。每天的首单都免配送费,最快一小时送达。

  对此,盒马公关当时表示,这是大润发与盒马的一次探索,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2018年8月,落地仅有两个多月的盒小马已开始试水加盟模式,目前已在部分城市招募加盟商,并将于10月召开招商发布会正式开放加盟。

  据盒小马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月18日,盒小马全国门店总数达到15家,分布于江苏(8家)、安徽(3家)、浙江(1家)、上海(1家)、广东(1家)、吉林(1家)等6个省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