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6氪年内将媒体业务在美上市 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

传36氪年内将媒体业务在美上市 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
2019年03月18日 1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中国创业资讯网站36氪据称考虑年内将媒体业务在美上市,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

  报道称,36氪据悉考虑于今年在美国发行媒体业务的股票,力求融资至少1亿美元。

  报道中称,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最早于今年让这项业务在美国上市,不过上市地尚未最终确定。知情人士表示,上市准备工作尚处于初级阶段,计划细节仍会有变。由于事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36氪首席执行官刘成城表示,公司对探索资本市场机遇持开放态度,目前并无具体的IPO时间表。

  2018年9月曾有消息称,36氪拟于2019年赴港IPO。36氪旗下目前有三大业务,赴港IPO的或是旗下的传媒业务“品新传媒”和数据业务“鲸准”,另外一块众创空间业务“氪空间”,则计划后续赴美上市,对标美国公司wework。对此传闻,36氪董秘王镜宇曾表示“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