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加拿大鹅鉴定为正品?线女士回应未收到通知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鉴定为正品?线女士回应未收到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19:44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相关新闻: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鉴定结果出炉 杭州滨江市监局:正品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下午,线女士在杭州滨江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网易考拉一事有了结果。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中心主任潘杰向新浪科技透露,经鉴定,加拿大鹅羽绒服是正品,是由加拿大鹅公司生产的。针对此结果,线女士在微博发文回应称,目前为止未收到滨江市场监管部门的任何正式书面通知,且未看到此次实物检测的报告。

  以下为线女士的回应全文:

  1.到目前为止我未收到滨江市场监管部门的任何正式书面通知。

  2.过往无论真假均有加鹅的书面报告及案例号,目前我未看到此次实物检测的报告。

  3.上周五我打电话和滨江市场监管的潘先生询问事件进程,他告知了一些信息,但同时告诉 我,甶于未结案,没有书面文书,不可对外界公布。因此我实在不知道为何会在并未结案的315前夕有这件的新闻。

  4.我在给滨江市场监管的投诉中,衣服真假只是投诉内容之 一,针对网易考拉在处理整个 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违反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也是投诉要点,现已并案处理。

  5. 此事件至今已有三个月,维权难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在315之际,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如何简化维权流程,才能保证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月3日,线女士通过黑猫投诉平台(https://tousu.sina.cn/)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官方网站回复为假货,要求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随后经多次邮件沟通,双方对商品真假存在严重分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