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李国庆谈当当发展:利润达预期 业务扩张存遗憾

直击|李国庆谈当当发展:利润达预期 业务扩张存遗憾
2019年02月20日 18:0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直击|李国庆发布公开信宣布离开当当 曾称将做区块链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晚间消息,今日上午,李国庆公开宣布离开当当,投身新的书友会事业。就当当过往发展,李国庆向新浪科技表示,从利润到销售规模都达到预期,同时也有遗憾。

  当当走过十九年,作为联合创始人,李国庆今日上午忽然宣布离开,开始全新的行程,创办书友会。

  回顾当当过往发展,李国庆表示,当当作为文化互联网独角兽,从利润到销售规模都已经达到我预期,遗憾是图书之外的纵向(多媒体融合出版,影业,实体书店)和横向扩张(从图书进军到文创)还遗憾多多。

  据其公开信披露消息,目前当当网拥有近 3 亿用户,数百万种图书,近百万种电子书,去年利润销售创历史新高。

  对于书友会的发展,李国庆表示,其中会做10个细分读书会,每个分会每年请几十位名家讲52本书,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自己擅长的知识,关于细分的读书会将涉足哪些领域,李国庆向新浪科技表示,仍在征求读者意见,按需定制。(李楠)

当当李国庆图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