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25日上线 香港用户也可扫福

支付宝:“集五福”25日上线 香港用户也可扫福
2019年01月21日 20:1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临近春节,支付机构开始公布红包玩法。1月21日,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宣布: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将在1月25日(本周五)正式开始,并公布相关玩法。同时,今年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得以加入,香港用户首次可以用AR扫一扫来扫福。

  据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介绍,今年的“扫五福”将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而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金额与去年一样。在此基础上,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跟随蚂蚁森林去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等少量好运彩蛋。

  冠华还向记者透露了一组过去3年的五福数据:从2016年春节五福首次亮相以来,每年都参与集五福的用户数量为1亿人。去年春节,参与五福的中老年人群体数量达到7000万,最高年龄达到100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