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出现莆田系广告遭吐槽,回应称全部下线

知乎出现莆田系广告遭吐槽,回应称全部下线
2019年01月18日 15:48 界面

  来源 界面新闻

  作者 肖芳

  近期,知乎的信息流中出现了莆田系的医疗广告,遭到用户吐槽。知乎CEO周源回应称,是自动化投放渠道过来的广告,会马上全线下掉。

  2016年,魏则西事件正是从知乎发酵起来的,年仅21岁的大学生魏则西,身患滑膜肉瘤,辗转多家医院,病情不见好转,后通过百度搜索找到莆田系医院北京武警二院肿瘤生物中心,花光东凑西借的20多万元后,仍无济于事。离世前,魏则西曾在知乎上发文质疑北京这家医院及相关医生存在欺骗行为,百度也因为医疗广告竞价排名遭到质疑。

  事发3年之后,当年被质疑的莆田系医疗广告出现在知乎,很多知乎用户表示不能接受。

  知乎用户@老八称,这里是被莆田系害死的魏则西曾经流血哀嚎过的地方,请不要在这里放莆田系的广告。

  界面新闻查询发现,一家提供知乎原生信息流广告、推荐阅读广告、开屏广告等网络营销服务的公司也同时提供百度排名优化服务。

  在此之前,知乎广告已经遭到过很多知乎用户的质疑。周源在知乎想法上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大家的意见,也记着每一位热心知友给知乎的帮助。大家的每一条批评,都是对知乎的爱护,我们绝不会忽视,更不会辜负。我们希望在知友的关注和帮助下变得更好。”

知乎莆田系广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