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身淘宝脱贫直播间 鼓励主播"好好替农民卖货"

马云现身淘宝脱贫直播间 鼓励主播"好好替农民卖货"
2019年01月10日 1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技术脱贫大会今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马云现身会场并在淘宝直播中与网友互动。

  马云加入的是“淘宝直播第一主播”薇娅的直播间。当天,薇娅将直播间搬到了脱贫大会现场,帮河北的贫困县卖鸡蛋、山药、冬枣、香油等21种农产品。直播进行到一半,来了位意想不到的神助攻。

  看着薇娅忙碌着向淘宝网友介绍农产品,马云竖起大拇指并鼓励薇娅:“好好替农民卖货!”

  离开前,马云对着直播镜头跟网友连声道“谢谢”,感谢淘宝的用户们支持农产品走出深山,支持乡亲们挣钱,过好日子。

  据初步统计,河北脱贫专场直播2小时,有效订单超过14万单,销售额接近600万,累计观看人次达100万,来自20个贫困县的21款商品中12款售罄,其中大名香油20000瓶售罄,宽城板栗10秒钟被秒光,内丘富岗苹果销售超过20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