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山景城开发计划:办公、零售、住宅一应俱全

谷歌公布山景城开发计划:办公、零售、住宅一应俱全
2018年12月10日 08: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加州山景城总部进行大规模开发,以及将办公、零售、公用和住宅空间结合在一起的计划。

  谷歌周五晚间公布的文件专注于山景城的北部海湾地区,其中包括312万平方英尺(约合29万平方米)的新建和重建办公室,最多40万平方英尺(约合3.7万平方米)的社区零售区域,多达8000套的新住宅,以及35英亩(约合212亩)的公共空间。谷歌将与一家开发商合作,在其土地上建设最多6600套住宅,其中20%符合经济适用房条件。

  谷歌表示,该公司将与山景城市政府密切合作,遵守甚至超出执行山景城去年通过的“精确规划”规定。

  谷歌山景城开发总监迈克尔·泰莫夫(Michael Mymoff)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希望看到,该地区能转型成为市政府希望的‘完整社区’,专注于增加住房选择,营造更好的公共空间,相对于汽车更强调人的元素。”

  北部海湾一个名为Shoreline Commons的地块由谷歌和房地产公司SyWest Development共同拥有,但两家公司尚未就总体计划达成一致。

  山景城市政府官员将于明年初讨论这些计划。

  谷歌在山景城的计划只是在硅谷拿地的一小部分。过去两年,谷歌至少花掉28亿美元,收购山景城、太阳谷和圣何塞的地产。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获得批准,以1.1亿美元的价格在圣何塞再购买10英亩的土地。(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