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放新项目:邀请用户教会Alexa回答问题

亚马逊开放新项目:邀请用户教会Alexa回答问题
2018年12月07日 08: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亚马逊正在让普通用户可以与智能助手Alexa交谈,回答Alexa提出的问题,而相关信息随后可能会被分享给全球各地的数百万用户。

  亚马逊今天在官方博客中表示,自1个月前开始内测以来,已有超过10万个答案添加到Alexa Answers这一项目之中。这个功能目前需要通过邀请才能使用。

  用户无法通过与Alexa的直接对话提交答案,而是必须通过网站提交建议。

  Alexa Answers的目的是为了解决一些尚未有答案的问题,Alexa的相关回答将会标记为来自“Alexa用户”。

  Alexa Answers是亚马逊近几个月来第二次尝试对Alexa的问答能力进行优化。今年8月,亚马逊推出了“答案更新”功能。如果用户提出的一个问题Alexa无法回答,那么当Alexa学会这个问题之后,该用户将立即收到通知。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还推出了“后续问题”功能,让用户与Alexa的交流更具对话感。

  用户提供答案的问题包括“全球降雪最多的地方”、“全球最大的可冲浪海浪”,以及“冰块托盘结冰需要多长时间”等。

  Alexa Answers可以帮助Alexa掌握各种领域细致入微的问题,以及帮助负责知识库的工程师了解,哪些类型的问题缺乏明确或一致的答案。

  这一新公布的项目也是为了弥补Alexa的一大缺点。今年夏季发布的一项分析显示,在智能语音助手中,谷歌助手最擅长回答问题,随后是苹果Siri、Alexa和微软Cortana。(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