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启动为期12天的圣诞促销活动 多款产品5折销售

eBay启动为期12天的圣诞促销活动 多款产品5折销售
2018年12月05日 22: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间消息,eBay今日宣布启动“December Dozen”(12月为期12天)圣诞购物旺季促销活动。在这为期12天的促销活动中,eBay将针对一些热门商品和潮流礼品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折扣价格。

  从今天起至12月16日,eBay每天都会在eBay.com网站上推出新的折扣商品,并且免运费。从12月10日的“Green Monday”(绿色星期一)起,每个小时都会推出新的折扣商品。

  eBay美洲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卡特勒(Scott Cutler)称:“今年,有许多热门的圣诞节产品出现。在未来的12天内,我们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将它们提供给消费者。”

  eBay还表示,部分折扣产品来自苹果公司、三星、Worx和JBL等。在12月10日“绿色星期一”当天,eBay将以5折的价格销售Bose Soundtouch 10无线音箱,以99美元的价格销售谷歌Home Hub,以5折的价格销售索尼无线数字环绕式头顶耳机,等等。

  当前,eBay在全球拥有1.77亿活跃买家。(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