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猎豹移动被指广告欺诈股价跌32% 回应称将起诉

直击|猎豹移动被指广告欺诈股价跌32% 回应称将起诉
2018年11月28日 07:4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谷歌应用商店8款App涉广告欺诈 盗走数百万美元收益

  猎豹移动回应7款应用曝广告欺诈行为:正在调查中

  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 猎豹移动暴跌逾32%创纪录新低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上午消息,猎豹移动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猎豹移动回应称,由于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及判断,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予以起诉。

  猎豹移动表示,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指出工具App参与了click injection行为,但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我们已经向Kochava发出了邮件明确指出,猎豹移动App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SDK,而非猎豹移动App自身的行为。但在我们发出邮件后,Kochava始终拒绝给予回应。Kochava在公开媒体中误导性指出这些第三方SDK是由猎豹移动提供的,这与事实不符”。

  周二,猎豹移动不断续刷盘中新低,截至收盘,猎豹移动报5.48美元,跌幅达32.84%。(韩大鹏)

  以下为猎豹移动回应全文:

  Kochava指出猎豹移动的工具App参与了click injection行为,但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我们已经向Kochava发出了邮件明确指出,猎豹移动App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SDK,而非猎豹移动App自身的行为。但在我们发出邮件后,Kochava始终拒绝给予回应。Kochava在公开媒体中误导性指出这些第三方SDK是由猎豹移动提供的,这与事实不符。

  实际情况是,猎豹移动海外工具广告收入中,第三方广告收入占到97%,而自有广告平台业务的收入不足猎豹移动总收入的1%。这些第三方SDK都是由全球主流广告平台提供,被大量用于全球主流App中。

  猎豹移动与这些SDK的提供方并无任何控制关系。在技术上,这些SDK的运行也并不受猎豹移动的控制。我们没有任何动机和能力参与第三方SDK的click injection行为。第三方广告SDK的运行不受App控制,这是广告行业的常识,Kochava的相关指控充满了低级错误。

  Kochava的相关指控充满了恶意误导,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我们将起诉Kochava,Kochava CEO Mr。 Charles Manning及相关人士。

  我们也承诺将努力避免App中嵌入的第三方SDK参与任何广告欺诈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第三方SDK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GP政策、GDPR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猎豹移动刚刚发布了Q3财报,环比增长达到了22%,工具、游戏、直播的收入多元化格局已经形成,海外工具广告收入在公司总收入中仅占22%。猎豹移动立足于长期稳健发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营造健康的发展模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