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星期一交易额达78亿美元 成美国最大网上购物日

网购星期一交易额达78亿美元 成美国最大网上购物日
2018年11月27日 03: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Adobe Insights周一早上透露,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将在当天结束时达到78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网上购物日。

  Adobe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30分进行的分析发现网上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3%。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购物者已经在网上花费了5.31亿美元。

  然而,激涨的需求让一些购物者不满意。据Adobe称,超过2%的产品网页在周末发布了缺货消息,导致零售商周末线上销售损失高达1.4亿美元。

  “虽然自黑色星期五以来某些折扣仍然存在,但缺货率开始达到峰值,寻找最热门产品的购物者不应该等待更长时间,”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主管Taylor Schreiner表示。

  热门产品包括了玩具中的Little Live Pets、视频游戏中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和流媒体设备中的Roku。网购星期一预计玩具折扣最大。

  Adobe统计了来自美国100家主要零售商(如沃尔玛亚马逊)的80%的在线交易。

  网购星期一即使遇上感恩节也一样的强劲,当天的在线销售额达到37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28%。这也是历史上电子商务销售增长最快的一天。周四智能手机的销售额也达到了10亿美元。与一年前相比,周四的购物者在线消费增长了8%。

  据Adobe称,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额增加了62.2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23.6%,创下新高。由于许多零售商已经推出大型数字交易,这些数据提前假日周末几天实现了。

  Adobe此前表示,今年感恩节后的星期五也是历史上第一天看到超过2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销售额。该集团发现,周五电子商务销售额的33.5%来自移动设备,而2017年为29.1%。(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