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关闭此前向记者展示的选举舆情“战争室”

Facebook关闭此前向记者展示的选举舆情“战争室”
2018年11月27日 07: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一位发言人告诉CNBC,Facebook关闭了它在美国中期选举和巴西选举之前建立的“战争室”。然而,该公司可能会为未来的选举开设新的战争室。

  周一彭博社的一篇报道称,Facebook正在关闭其“战争室”。彭博社后来更新了报道,说Facebook可能会为其他国家即将举行的选举开设新的战争室。

  各种临时控制中心是Facebook正在努力控制平台上错误信息和滥用内容传播的一部分。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Facebook的海外账户首次被发现干扰了美国选举,并从那时起一直进行了错误的信息传播。

  “战争室”也引起了媒体的浓厚关注,导致一些人猜测这是一场公关噱头。

  “战争室”旨在通过来自Facebook各个部门的员工聚集在一个房间,改善围绕中期选举的威胁预防和检测。 Facebook也为10月巴西总统大选期间部署了该机构。(晓楠)

相关专题: Facebook四面楚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