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出现技术故障 用户姓名和邮箱地址被曝光

亚马逊出现技术故障 用户姓名和邮箱地址被曝光
2018年11月22日 14: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周三亚马逊提醒部分用户,由于技术故障,公司网站意外公布了他们的名字和电子邮箱地址。此外,公司表示已经修复了该技术故障。

  周四晚些时候,部分用户称他们已经收到亚马逊发送的邮件提醒。在邮件中,亚马逊告知用户,他们无需更改账户密码或采取任何其他的改正措施。

  除此之外,亚马逊并未透露受影响用户数量,也未提及故障缘由的细节。

  这已经是两个月来第二次,亚马逊通知部分用户他们的邮件地址遭到泄露。十月份,亚马逊一名员工私自与平台上外部销售商分享用户信息。随后公司称,该违反公司政策的员工已被开除,

  尽管亚马逊表示这一次的失误为技术故障所致,并不涉及更为严重的黑客攻击或数据泄露,然而泄露的名字和邮箱地址仍可能会导致用户更多信息泄露的风险。(图尔)

亚马逊故障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