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将模仿Snapchat:推职业化“Stories”功能

LinkedIn将模仿Snapchat:推职业化“Stories”功能
2018年11月21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由于Snapchat的“Stories”功能相当成功,引来社交媒体纷纷模仿。现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也准备推出自己的类Stories功能,名叫“Student Voices”,目标用户是美国大学生。

  “Student Voices”功能入口出现在LinkedIn主页上方,学生可以通过它将短视频发送到“Campus Playlist”(校园播放列表)。一个星期之后,视频将会从播放列表中消失,但是在用户个人主页的“Recent Activity”(最近活动)中可以找到。用户可以查看所在学校的宣传幻灯片,也可以观看附近大学的“Campus Playlist”。

“Student Voices”功能“Student Voices”功能

  LinkedIn证实新功能正在测试中,公司产品经理伊沙·帕特尔(Isha Patel)告诉媒体:“Campus Playlist是一个新功能,我们正在推送给美国大学生。据我们所知,学生很喜欢用视频记录瞬间,所以我们开发这样一个新产品,让他们能与其它人保持联系,分享共同的校园体验,营造一种社区意识。”

  另外,LinkedIn新闻发言人说,之所以开发这样的功能,是想鼓励学生分享与实习、招聘会、课堂项目有关的内容,学生也可以将这些内容展示给招聘者。(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