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易到下跪高管回应:遭CEO恶意抹黑 保留报警权利

直击|易到下跪高管回应:遭CEO恶意抹黑 保留报警权利
2018年11月18日 14:09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直击|传易到高管炮轰CEO欺凌员工 称被逼向其磕头

  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

  深击|高层内讧 司机提现难:易主失败的易到走向何处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针对易到方面对下跪事件的回应,前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再回应称,饭局不是“构陷”和“鸿门宴”,自己确实是被逼下跪。并称将保留报警和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11月15日晚间,前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在一场饭局上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易到方面则回应称,饭局是鸿门宴,吕艺非被逼下跪,CEO巩振兵已报案。

  吕艺今日再次作出回应,称饭局是应巩振兵要求与GR部门高层见面吃饭才组织的,视频也是应巩振兵要求拍摄并发到公司高管群里,因此并不存在构陷和鸿门宴。他还称,将保留报警和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张俊)

  以下为吕艺回应全文:

  一场能够分清人性善恶的饭局

  已经看到巩振兵通过易到公司发布的公告

  本来我都不想回复了,怕伤害到易到的形象,但对于公告内容当时在场同事非常气愤,要求我正面回复。

  巩振兵恶意抹黑我和在场同事说这场饭局是“构陷”、“鸿门宴”,肯定会造成这些同事在未来的工作中遇到困难或被另眼相看。

  因此我做以下回复:

  一、11月16日我已经办完最后离职手续正式离开易到;

  二、从“逼跪”视屏上看巩振兵有语音、有动作,用一个正常人的分析能力都可以分辨其是否被“构陷”;

  三、饭局中李先生即是集团领导李磊是易到用车的董事,是我请不来的,当天是巩振兵邀请而来。如果是“鸿门宴”那岂不是集团领导和我及在场7人一起“合谋”?

  四、饭局是应巩振兵要求与GR部门高层见面吃饭才组织的,是早有的安排,地址在工体三样菜餐厅,其中两位是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大区经理。巩振兵当日下午一直不在公司,是从另一个地点赶来的。而巩振兵秘书谢明月或王培培是否应该知道或不知道巩振兵去哪我觉得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可能作为巩振兵秘书只知道在公司给巩振兵刷锅做饭煮面条吧;

  五、视频是应巩振兵要求拍摄的,并要求发到公司高管群里(30~40人),当周总裁会这些人都参加了,你说了什么你心里清楚,你对你要求我发视频的事情向大家做出了说明,你说:“现在想想发到群里可能不妥,应该拍下来在高管会上播放一下”。这是你的原话,你还敢说你不知情么?

  六、公告中说的孟先生大名“孟祥斌”,曾经任职于阿里集团,只是此公告全文称之我为吕艺而称孟祥斌为孟先生,可见我之前所说巩振兵与孟祥斌是一丘之貉是有根据的,巩振兵不仅在公司内部处理我与孟祥斌事件的邮件上有偏袒而且在这次公告中也并不公允,歹毒之心可见;

  七、我在易到工作两年并没有对任何事有过怨恨,公告中提到赔偿之事子虚乌有。我的确和集团领导在周三沟通过赔偿金一事,集团领导回复:“没问题”,但也没说具体数额。我回复是:“有您这句话我就满意了。”想必巩振兵不知道这事吧,还用公司名义回复,你真以为易到是你自己家呢,董事会知道你这么蛮干么?董事都知道么?作为股东的中信银行知道么?

  八、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始终是高傲地认为自己做什么都没错都是对的,CEO只是个称呼,你本质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这是我的诚恳:“巩总,错了就应该要道歉。”

  九、我依然保留报警和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吕艺

  2018年11月18日

下跪巩振兵吕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