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库克怼了之后 扎克伯格命令高管只能用Android手机

被库克怼了之后 扎克伯格命令高管只能用Android手机
2018年11月15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向自己的管理团队下达命令,让他们只用Android手机,因为在全球范围内Android用户更多。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CEO库克先是接受MSNBC采访,他就隐私问题批评Facebook,说Facebook是一项拿用户私人生活作为交换的服务,没多久扎克伯格就做出这样的决定。

  3月份,库克接受媒体采访,媒体代表问库克,如果他像扎克伯格一样碰到了Cambridge Analytica问题,他会怎样做,库克回答说:“我不会陷入这种状况。”后来扎克伯格反驳库克,认为他的评论过于肤浅。扎克伯格说:“我想有一点很重要,并非我们所有人都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纵容一些公司,它们极力向我们收取更多钱,却想说服我们相信他们真的关心大家。在我看来,这样的话很可笑。”

  是不是库克的激进评论刺激了扎克伯格,让他下达只允许高管使用Android的命令,不过让美国人使用Android手机仍然是一个合理的决定。在美国之外的许多地区,Android是主导性操作系统,包括南美、欧洲、俄罗斯、南亚、中东部分地区。

  从业务角度看,扎克伯格的决定也是英明的。其它一些科技企业也在鼓励员工使用Android手机,比如Snap。美国科技员工如果很少使用Android手机,开发App时可能会忽视一些问题。Android与iOS有着本质差异,不使用Android可能会影响App开发,影响用户体验。(德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