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陈一舟:找合适团队接力人人网费了不少力

直击|陈一舟:找合适团队接力人人网费了不少力
2018年11月14日 1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午间消息,针对人人公司出售人人社交网络资产一事,陈一舟在人人网做出回应。

  三个月前,陈一舟曾写日志《人人网的明天,由你定!》 ,表示自己已经不再适合做年青人的社交产品,之后是公司内部牛人承包,还是和外部团队公司合作,都有可能。

  而现在,陈一舟表示合适的合作伙伴已经找到。对于人人社交网络资产的下家多牛传媒,陈一舟赞誉有加。“发展很快,商业模式也不错”。

  在陈一舟看来,多牛传媒锁定的人群是年轻娱乐用户,聚合了游戏、科技包括硬件等资产。并且,“公司创始人王乐和碟子,都是记者出身,喜欢研究产品,充满速度与激情,关键是喜欢人人网这件事。 同时,他们公司的盘子足够大,有足够的实力接盘人人网。”

  陈一舟还称,找到非常合适的团队来接力人人网,费了不少力气。 现在这个任务得到圆满完成,非常欣慰。自己会持续登陆人人,多提意见,帮助把人人网办得更好。

  今日早间,人人官网挂出公告,宣布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出售予多牛传媒,交易作价2000万美元现金,同时,买方母公司同意按照7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 万美元的股份。

  人人表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在交易之后,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 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