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瑞幸咖啡寻求新一轮融资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外媒:瑞幸咖啡寻求新一轮融资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2018年11月06日 14:2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路透社周二援引消息来源称,瑞幸咖啡正计划进行新一轮2亿至3亿美元融资,将公司估值提升至15亿到20亿美元。

  本轮融资正值瑞幸咖啡以惊人速度在中国各地扩张之际进行的。该公司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成立,但根据一项基于廉价送货和在线订购的超级增长计划,该公司已在21个城市开设了1400多家咖啡馆。

  其扩张所需资金来自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内的投资者。今年7月,该公司宣布完成一轮2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这使其成为中国达到“独角兽”地位最快的公司。

  据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计划融资2亿到3亿美元。但另一位人士称,最终交易条款可能有所变化,融资规模可能降至1亿至2亿美元。

  另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已开始与投行就海外首次公开募股(IPO)进行早期讨论,最有可能在香港或纽约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