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丁磊:好平台每天都是双11 别勒紧裤腰带买东西

直击|丁磊:好平台每天都是双11 别勒紧裤腰带买东西
2018年11月06日 2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晚间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今日晚间,丁磊、马云、张朝阳、张平安在乌镇步步生莲咖啡馆外偶遇。

  起初是搜狐CEO张朝阳、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和网易CEO丁磊三人聊天,张朝阳回忆往事称,自己进入清华读书是陕西省前50名,去美国读书是数据类全中国第39名。他还爆料,2001年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去搜狐面试过。

  后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路过加入聊天,四人聊到了日前刚刚过世的作家金庸,此前的西湖论剑以及电商行业的发展。

  马云走后,丁磊被问到如何看待双11的问题。他认为,一个好的平台应该每天都是双11,“不需要选那个日子,勒紧裤腰带,把钱包数一数去买东西,要做到每天都是双11。”他还笑称这些话不好与马云说。

  丁磊还认为,人工智能肯定是未来,“就像二十年前的互联网,想都不要想。”而就像中国是互联网创新最多的国家一样,因为中国的人工智能场景应用最广泛,中国也会是全球人工智能做的最好的国家。

丁磊张朝阳马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