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技风云榜正式启动!一起见证“新生产力时代”

2018科技风云榜正式启动!一起见证“新生产力时代”
2018年10月24日 11:24 新浪科技

  2018科技风云榜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新生产力时代。我们邀请您一同甄选最先进的科技生产力,畅想新科技营造的美好未来。目前企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地址请点击此处

  一、评选流程

  2018科技风云榜已正式启动,企业评选报名也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设置产品、企业、创投三大类奖项,涵盖从技术、研发、趋势、大事件在内,2018年的多个科技维度。评选大名单由初期报名厂商和评委会提名形式构成、经过网友投票和数据机构提供数据确定候选名单;最终得奖结果由:60%的网友投票和40%评审团综合得分选出。

  目前,企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1月20日;企业报名地址请点这里。

  回顾:2017年科技风云榜  2016年科技风云榜  2015年科技风云榜  2014年科技风云榜  2013年科技风云榜

  二、评选维度

  此次共设立有创投类奖项、企业类奖项、产品类奖项三大模块,奖项报名要求基本如下。

  创投类奖项评选维度:在过去一年中着重关注科技TMT领域,并且有着前瞻眼光的创投类机构,名下投资公司在垂直领域成长迅速;并且在各自领域有着影响力、发展前景并且模式清晰。

  企业类奖项评选维度:在过往的一年中,在各自行业里面做到真正推动技术发展和创新的品牌,以及对人们生活方式有重要影响的品牌。

  产品类奖项评选维度:要求是2018年度,报名期以前的,有公众认知的数码、家电、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游戏以及出行类智能产品,拥有一定市场销量,并且在评选的维度上有突出表现。

  我们有幸在2018年见证了新生产力时代的崛起。人工智能、物联网、5G通信技术欢欣鼓舞,潜移默化,赋能、转型;提升从未如今日这般根植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当中,成为新经济来临前,最常被提起的关键词。

  我们也有幸在2018年目睹新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和蜕变。移动互联网潮流未褪,更广阔的群体因此被吸纳包容,聚而生变,合而涌创。互联网红利从未如今天这般规模播撒推广。

  我们还有幸在2018年聆听传统转向新生的澎湃之音。金融、物流、零售、制造,这些“老前辈”们对新技术的理解和信仰,从未如今天这般强烈和坚定。

  这一切的一切,均源自科技本身。作为第一生产力,科技的使命就是改变格局。而我们最有幸的,是看到科技将与更广阔的未来融合,为时代驱动,为前行掌灯。

  年末将至,第六届新浪科技风云榜也诚挚邀请您参与时代的转变,甄别最先进的生产力,畅想它们营造的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