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记者失踪案话题现水军:Twitter封杀大量机器人

沙特记者失踪案话题现水军:Twitter封杀大量机器人
2018年10月19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Twitter周四关闭了一个专门在沙特记者贾迈勒·卡舒吉(Jamal Khashoggi)失踪案相关话题中发布支持沙特阿拉伯政府言论的机器人网络。

  美国媒体NBC新闻周四向Twitter提供一张电子表格,里面包含的数百个账号专门在同一时间发放和转发支持沙特阿拉伯政府的相同信息。Twitter此后便关闭了这个成组织的网络。

  这份列表由印第安纳州IT专家约什·罗素(Josh Russell)汇总,他之前曾经在Twitter和Reddit上找出过一些专门影响舆论的外国账号。

  一位Twitter员工表示,在收到上述名单之前,该公司已经发现了这一问题,并且已经关闭了更多支持沙特政府的账号。这位员工还表示,关闭这些账号的理由是它们违反了垃圾信息规则。

  Twitter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击机器人网络,声称已经关闭了数百万个虚假账号。(书聿)

帐号Twitter沙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