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和记与美图组成策略联盟 将在大数据等方面合作

长江和记与美图组成策略联盟 将在大数据等方面合作
2018年10月16日 14:07 新浪科技
香港屈臣氏将引入美图魔镜香港屈臣氏将引入美图魔镜

  新浪科技讯 1016日下午消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与美图公司(1357. HK 宣布组成策略联盟。美图公司将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屈臣氏集团及电讯营办商3香港合作,于顾客体验、用户系统、技术研发、精准营销、大数据和商业策略等多个层面拓展合作,将美图定制、美图魔镜等服务引入香港。

  长江和记集团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表示:“此次合作能够提升长江和记集团业务在线上线下与消费者的互动,美图用户可透过先进的人工智能以全新的方式体验美妆效果并获得产品推介,为屈臣氏在中国及香港开拓客源之余,更让用户得享最佳的消费体验。3香港客户更可通过与美图的合作,体验自己设计个人化产品及一站式流动购物的乐趣,投入全新的网上消费模式。”

  美图公司首席运营官程昱表示:“美图与长江和记集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释放美图平台用户价值,推动‘美和社交’战略,提升与顾客的互动,帮助用户在现实生活中变美。”

  香港屈臣氏将率先引进美图公司旗下美图魔镜,提供多个国际美妆品牌,600款美妆产品的实时虚拟试妆。香港屈臣氏将于10月下旬开始引入,并计划于2019年上旬于约30间店铺陆续引进美图魔镜。

  美图App内的美颜相机亦是合作之一,顾客能够进行“拍照-皮肤测试-智能推荐”的体验。据悉,中国屈臣氏会于今年10月底开始进行产品推荐,而香港屈臣氏亦会于2019年第一季开通此功能。

  此外,美图秀秀也将于10月下旬与中国屈臣氏于广告及社交媒体平台上拓展合作,将整合美图3.5亿每月活跃用户和屈臣氏线上线下顾客群,为屈臣氏会员计划增添全新的会员登记渠道。(泽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