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iOS客户端正式上线 助你随时随地消费维权

黑猫投诉iOS客户端正式上线 助你随时随地消费维权
2018年09月19日 11:08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iOS客户端下载]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消息,黑猫投诉平台是新浪网推出的消费者维权平台,背靠新浪网和新浪微博的亿万量级用户群,凭借其强大影响力,着力搭建一个用户直接接触商家的第三方投诉平台,让普通人的维权更容易。

  自黑猫投诉平台上线以来,截止9月17日,黑猫投诉平台累计收到有效投诉22000余单,回复解决率77.4%。尤其引人注意的是,进入9月以来,有效投诉率显著提高,达89.5%,回复解决率提升至85.1%,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此外,黑猫投诉平台也已经与包括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经济之声天天315、新京报、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等在内的众多媒体、机构、知名律师有着深入合作,全方位、大力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客户端上网的方式。如何能更好地在手机上进行投诉维权也成了用户越来越强烈的需求,黑猫投诉在用户需求不断增强的背景下推出了自己的客户端,这既可以使黑猫投诉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也方便用户实时追踪投诉单的解决进展情况。

  目前,黑猫投诉客户端iOS版已经在苹果App Store正式上线。大家在App Store搜索“黑猫投诉”,或扫描海报中二维码,都可下载使用客户端。

  黑猫投诉客户端的强大优势:

  1、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

  黑猫投诉平台为新浪网旗下消费者投诉平台,借助新浪网的强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有京东、苏宁、街电等合作企业承诺24小时响应,可使消费投诉得到极速解决。

  2、微博一键登录

  新浪微博拥有亿万量级庞大用户群,黑猫投诉平台与其完全打通,用户无需注册,可直接登录微博账户随时在平台投诉,投诉进度实时微博私信同步。

  3、推出红黑榜,企业信誉全透明

  黑猫投诉平台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打造企业信誉红黑榜,企业信誉直观透明地展现在用户面前,帮助用户甄选优质品牌。

  4、服务满意度你来定

  用户对企业投诉处理情况是否满意,可从 “服务态度”、“处理速度”、“满意度”等三个维度进行评价打分,企业处理结果是否得到用户认可一目了然。

  5、手机端投诉更方便

  黑猫投诉客户端的上线,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使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在手机上进行消费投诉,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黑猫投诉平台客户端的上线,势必在打造良好消费生态链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维权帮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