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广告平台又被投诉:存在性别歧视行为

Facebook广告平台又被投诉:存在性别歧视行为
2018年09月19日 0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本周二,有律师向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投诉称,Facebook允许用户定制广告中存在性别歧视行为。

  此前,该律师所在的Outten & Golden LLP律所仍与Facebook谈判,试图解决2016年的诉讼。当时Facebook的技术允许广告商针对特定种族群体,违反加利福尼亚民权法规。

  一位联邦法官8月份在发布司法命令前表示,不允许将2016年的案件推迟到本周二之后进行调解,因为此前这起2016年的案件已被搁置数月。Outten & Golden LLP的律师说,本案尚未达成和解,调解将在10月继续。

  Facebook发言人乔·奥斯本(Joe Osborne)在一封邮件中说:“Facebook不允许存在歧视,我们的政策严格禁止这种行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强化了系统,以进一步防止平台被滥用。”他补充说,Facebook正在审查最新投诉,并期待着“捍卫我们的准则”。(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