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法务主管:在适当情形 Twitter会屏蔽特朗普

Twitter法务主管:在适当情形 Twitter会屏蔽特朗普
2018年09月14日 12:44 新浪科技
特朗普特朗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午消息,Twitter的法律和政策主管Vijaya Gadde在前往国会作证之前表示,该社交网络可以屏蔽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账户。他在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一并接受采访时说,Twitter对政治领导人的言论的豁免是有限度的。

  他说,公司允许有新闻价值但不能违反公司规则的内容,这条政策对所有人都适用。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此给出报道之外的额外评论。多西表示每当总统发推文时他都会收到通知,但并未透露总统做出哪些行为会导致其账户被屏蔽。

  《华尔街日报》 有一篇报道称,多西曾干预过一系列涉及暂停和永久性禁止某些账号的决策。这些账号不乏知名人物,如极右翼活动家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和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Twitter对此予以否认。

  另外,多西也出席了国会听证。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针对Twitter在美国大选中受国际分子影响的干预行为对多西提出质问。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同时就所谓的“Twitter算法和内容监控”也对多西进行轮番轰炸,但该问题更多涉及的是保守派代表提出的平台对保守派意见持有的偏见。(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