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宣布将逐步结束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相关业务

ofo宣布将逐步结束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相关业务
2018年07月10日 15:3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媒7月10日报道,共享单车企业ofo已宣布正在着手关停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该公司将在未来的60天内,逐步结束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ofo共享单车将逐步从街道上移除,放置在仓库中。

  在悉尼和阿德莱德,常常能看到几十辆停放或丢弃在偏僻地方的黄色自行车。如今,这些ofo自行车将很快消失。ofo公司在声明中称,公司做出了“战略性决定,以国际视野聚焦优先市场。”

  发言人表示:“ofo将在未来的60天里,逐步停止阿德莱德及悉尼的业务。在此过程中,ofo也将开始从城市中撤出共享单车,统一保管在我们的仓库中。此项决定非轻率之举,ofo澳大利亚分部将负起责任,在各个市场采取行动,逐步关闭业务,在终止运营前,解决一切突出问题。”日前,该公司刚刚宣布停止在以色列和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今年5月的一项研究发现,澳大利亚单车共享率为全球最低。在悉尼地区,共享单车平均每日被使用0.3次,而其他国家共享单车每日平均使用次数则从2到6次不等。(实习编译:张琬莹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