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宣布关闭:没钱烧了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宣布关闭:没钱烧了
2018年07月10日 12:58 新浪科技
Gobee.bikeGobee.bike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午间消息,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周二宣布将结束在香港的业务。

  Gobee.bike经营一年多来仍未能实现盈利,庞大的单车维修开支难以为继,无法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Gobee.bike同时表示,即日起将停止接受新用户登记或账户增值服务。

  GoBee.Bike是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其服务于2017年4月20号推出。最初只在新界沙田区投放一千辆单车,而后逐渐扩大。用户租借单车,用完须于泊车位还车。

  GoBee.Bike也面临了共享单车普遍面对的一些问题,比如遭用户损毁。在GoBee.Bike服务推出的第三天,就已经有单车遭人扔落城门河。

  2018年6月,Gobee.bike公司疑因系统问题陷半瘫痪状态,多名市民投诉街上大量Gobee.bike无法解锁,问题包括“坏车多”、“乱收车租”及“押金迟迟不获退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