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留学生教你薅羊毛 网购必杀技

清华留学生教你薅羊毛 网购必杀技
2018年07月09日 17:30 环球网

  近日,一位德国留学生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薅羊毛攻略,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据德国小哥说,自己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硕士,特别懂得省钱和挣钱,来中国以后发现互联网太发达了,在网上购物、点外卖和抢红包还可以薅到不少羊毛。小哥展示了家里堆积如山的卫生纸和方便面,这都是他在618、双十一囤积的战利品。

  德国小哥薅羊毛视频瞬间被刷屏,小哥名叫明德,他总结了许多薅羊毛技巧,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广大网友。明德说,在电商大促的时候,要记住几句口诀“购物津贴每天领!满减神券要抢光!惊喜红包准时抢!满减组合多尝试!别忘店铺优惠券!”而且,抽奖抽到的购物津贴比积分兑换的优惠力度更大。这么大盘辣条只要9.9元,是不是很划算,明德爱吃9.9元包邮的食品,狂赞这盘辣条味道好好!

  明德还说,点外卖也有省钱必杀技,那就是每次点餐前先领券,而且新店优惠力度比较大,被自己薅过的店都倒闭了。明德小哥又传授了赚钱的一招,不要错过微信群的红包,领完红包记得说“感谢群主爸爸!”把网友们逗得哈哈大笑,大家也学会了不少薅羊毛技巧。

  有过多年薅羊毛经验,明德认为,在中国薅羊毛挺考验数学,所以中国人数学特别好。不过,现在也有适合大众的薅羊毛方法,明德说,“这个活动我第一次参加,就赢了200多元红包,还有1万多的购车代金券,我都惊呆了!”

  原来,明德说的活动是懂车帝的“懂车英雄”答题竞赛,这个活动不仅契合了人们对汽车的偏好,而且特别适合薅羊毛。他说,“积累多年的汽车知识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相信考知识我也一定能赢!”

  追随知识变现的脚步,懂车帝推出专属答题游戏“懂车英雄”,答对题不仅能瓜分现金红包,还能获得令人惊喜的大额购车补贴。懂车帝还会在答题开始前“透题”,并给答错题的用户“复活”机会。德国小哥已经为大家划好了薅羊毛重点,每场答题都会吸引十余万用户参与,你还在等什么?

 

外卖羊毛留学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