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发现 宣传纳粹的商品仍在亚马逊出售

公益组织发现 宣传纳粹的商品仍在亚马逊出售
2018年07月08日 07:2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周五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发现,亚马逊继续销售纳粹类随身用品。该报告由两个公益团体发布,即工作家庭伙伴关系和种族与经济行动中心,他们在亚马逊平台上发现在销售一个万字符吊坠,带有纳粹图像的贴纸和一个德国SS帽子。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商品的实际售价是多少,但该报告还指出了一些令人不安的例子。

  这些物品显然是针对儿童的,例如以纳粹为主题的Pepe the Frog fidget spinner和一个带着燃烧十字架的孩子连体衣。

  该报告还指出仇恨团体销售Kindle电子书的情况,并表示来自仇恨团体的流媒体音乐可在亚马逊的平台上获得。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使用我们的市场服务的第三方卖家必须遵守我们的指导原则,而那些不遵守指南的人可能会被迅速删除帐户。”

  但多年来,亚马逊一直面临着指责它没有足够快的速度处理这些问题。尽管公司政策禁止“促进或美化仇恨,暴力,种族,性或宗教不容忍或促进有这种观点的组织的产品”,但这些争议近年来仍在继续。在仇恨团体和种族主义暴力事件呈上升趋势的时刻,亚马逊未能有效阻止仇恨组织使用其平台传播暴力意识形态,这是一个危险的情况。

纳粹亚马逊网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