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将在印尼设立审查小组过滤不良内容

抖音将在印尼设立审查小组过滤不良内容
2018年07月05日 14:2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路透社称,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短视频应用抖音将在印尼设立一个内容审查小组,以过滤不良内容,争取尽快让印尼当局解除此前对该应用下达的临时禁令。

  抖音的海外版Tik Tok在印尼年轻人中深受欢迎,但印尼当局周二封禁了该应用,原因是其包含色情和亵渎等不良内容。

  印尼通信和信息部部长Rudiantara表示,这一禁令是暂时的,如果Tik Tok能够尽快清理其平台,禁令可以解除。

  他周四表示:“我们已要求Tik Tok建立一个过滤负面内容的系统,并希望他们在印尼设立联络处。”

  抖音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今日头条是中国增长最快的科技初创公司之一。

  今日头条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抖音将在印尼设立一个20名审查人员的团队,负责监控和消毒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